小二

糖果系列 林风×章远:棉花糖

小甜段子,不知道会写几对

林风和章远有个从高中就开始存在的癖好:比赛吃棉花糖,谁最先吃完就算赢。

他们第一次比赛吃棉花糖是在高二学校组织春游的时候。春游前,老师们千叮咛万嘱咐要有组织有纪律,注意安全……不过大部分话都成了耳旁风。一到游乐园队伍就散了,章远找了隔壁班的林风结伴。

两人转到碰碰船前时,都想当司机又还想在一艘船上,僵持不下。正好章远看到旁边有卖棉花糖的,他提议谁先吃完谁开船。章远自信满满,没想到林风出奇制胜,把棉花糖从木杆上撸下来团成了一团吃进嘴里。章远目瞪口呆,林风洋洋自得。

“怎么样,服不服?”林风一手握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嘚瑟的朝章远凑过去。

“真欠揍”,章远撇了撇嘴,“离我远点,粘死了。”章远的棉花糖没吃完,握在手里。

好像咬下去啊,林风想,他也这么做了,在章远的棉花上咬了大大的一口。

“林风!你干嘛!”章远扭头却看见林风做目不斜视专心致志状,但眯成缝的眼睛和咧开的嘴却暴露出他对这次偷袭很满意。

“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,甜蜜的梦想……”

章远听见身旁人小声哼唧的歌声,看着手上棉花糖的牙印处凝结出的糖霜,脸色泛红。

“唉,章远,你脸怎么红了?”林风疑问道,也不知是真心还是调侃。

“太阳晒的了!”章远扭头不准备搭理林风,却一点点顺着牙印吃完了手中所剩无几的棉花糖。

“章远,有卖棉花糖的。”他们已经好久没碰到过买棉花糖的了。 “怎么,要比吗?” “当然啊!”

人手一支棉花糖后,又开起了学生时代的幼稚比赛。章远学着林风以前的办法吃了起来,林风却没动,章远嘴里塞满糖后看着林风含含糊糊的问道“你怎么不吃啊?”

“我自愿认输啊,这次赢的人奖励一个吻。”林风理所当然的说,章远看着林风越挨越近的嘴,脸上悄悄漫上红晕。

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?”吻毕,林风贴着章远的耳朵说。这次一定是调侃。

“风吹的了!”章远同学的应变能力依旧很强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